OP ED沒有第一季好聽,變身後的大絕也比第一季遜色很多,而且變身後都有穿安全褲,這絕對要扣分的阿!!可能是考慮五個人的因素,變身的速度都挺快的,可以期待一下五人到齊後的合體技(或許根本沒有合體技?)。

劇情的部分第一,二話都表現的很不錯,第一話主角反駁怪人的理念時很有氣勢也很熱血,第二話為主角和他的摯友作一些鋪陳,兩個簡單的回憶加上玲毫無掩飾自己對主角的感覺,友情度絕對是滿點阿!!

第三話的劇情就比較老梗了,主角裝熟去拉攏第三名隊員,最後變身的橋段太一般,將第一,二話的熱血完全澆熄(死)。

04:
 
到這話我才看懂這次的主題,那就是『夢想』,很明顯除了主角外,其他四位角色都有各自的專屬領域,像是打球,演戲,寫作等等,在學生的身份時主角就像是他們的支柱(就像主角想幫助KOKO一樣,主角也是其他四位伙伴的夢想的支持者),但當主角幫助KOKO變身為光之美少女時,另外四位角色就會反過來幫助主角完成他的夢想,這話提到完成夢想除了努力的要素外,還追加了朋友們之間相輔相成的感覺,表現的十分成功。

雖然打鬥變差(少了很多武打場面),但跟敵人之間的鬥嘴依舊是相當熱血,必殺技一招接著一招就像用連續技一樣很有氣勢也很流暢。
沒想到剩下四位光之美少女就有三位是主角指定的XD,在魔法少女系列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05:
 
意外的第五人變身失敗,變身失敗的理由淺顯易懂,再加上跟前面四位變身成功的情況形成對比,很容易就能體會那種感覺。

經由學生會長的設定以及這話的一些事件來跟標題作呼應,果然要變成光之美少女不是發自內心想要幫忙是不行的,就看下一話水無月如何克服自己的心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