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敵人是由PINKY變成的這點倒是不錯,五人聚集在一起時也發揮了戰術,雖然戰術不是多高明,但有總比沒有的好,除了檸檬水的覺醒比較一般外,剩下四人的覺醒橋段不重複且還頗熱血。
 
07:
 
主要是介紹新同伴以及女主角們的秘密基地,一開始KOKO的搞笑做的很不錯,中間的變身橋段簡潔有力,魔砲SS因該多學學人家光之美少女XD,戰鬥中希反駁勇者王的歪理跟這次的變身一樣簡潔有力,勇者王腦羞的表現跟第一話很像(笑)。
 
08:
 
整體的劇情表現一般,但從鋪陳玲跟香戀之間的友情的角度來看,倒是很不錯的劇情選擇,跟一般吵架鬧翻的劇情比較不同的是,只是單方面想法還有個性不合而吵架,而不是打從心裡討厭對方,所以最後的戰鬥才能搭配得如此精彩,除了個性外屬性不合(一個火一個水)或許也是兩人吵架的伏筆之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