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光之美少女 5:
 
事實上已經看到第25話,老實說有種越看越難看的感覺XD。
 
第9話:
 
這集增加新角色學生記者,雖然增加新角色老實說也沒有變出什麼特別的把戲,選隊長的劇情作的不錯,藉由學生記者的想法來強調希在五個人之間的地位。
 
第10話:
 
影片不見了所以略過(逃)
 
第11話:
 
這話可以說拍的最好的話數之一,KOKO為希的打氣簡單明瞭,再用熱氣球的例子當輔助更是錦上添花,最後用希在分數上小小的進步也安排的很好,充滿寓教於樂的一話。
 
第12話:
 
看到現在最難看的一話,希的演出部分沒有加以著墨是最大的敗筆,後面用戰鬥帶過一切除了混外沒啥好說的。
 
第13話:
 
文戲的部分表現不錯,但戰鬥的部分玲的反應感覺太過度,只不過是拿球砸人的小意外,搞的好像殺父之仇一樣,可惜了前面的鋪陳。
 
第14話:
 
沒想到餐廳老闆是理事長,敵方高層也在這話遇到同樣的難題讓香戀到最後有狗血的台詞可以講XD。除了中間小町的魄力,解決事件的方式用互助合作的方法更能夠感受到小町所提出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