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光之美少女5:
 
19:接連幾話都在介紹每位主角跟平常不同的一面還有一起生活的家人,平常充滿活力的麗,今集也呈現心情低落的狀態,結尾出現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才是本集真正的重點所在。
 
20:今集也同樣是關於麗的劇情,但怎麼看都是為了賣歌而作的一話XD,一開始作應援旗的部分蠻歡樂的,中間穿插麗因為自己的夢想而煩惱還有希的鼓勵,與其煩惱如何從兩者抉擇,不如兩者都放手去嘗試過後在作決定,不愧是希能夠想出這麼正面的回答。
 
21:感覺角色已經夠多了,又加入一隻有傲嬌屬性的狗,希跟MILK的鬥嘴相當的不錯,還有MILK吃的食物體積比自己的身體還大,這很明顯的不合常理阿XD。
 
22:藉由這集讓觀眾能夠更瞭解MILK,從MILK的行動還有離家出走的想法可以看得出來他還只是個死小孩,KOKO和NATTS在這話擔任長輩的身份給MILK訓話,再由光之美少女們講出長輩訓話的所想表達的愛與關懷,讓跟MILK同年齡層的觀眾也能去體會父母嚴厲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