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開頭的吵架作的相當的成功,香戀跟小町之間爆出的小插曲更是錦上添花,中間COCO開導希,NATTS及COCO對MILK的訓話也告訴各位觀眾正確解決問題的建議方法,MILK那種自己完全沒有錯的態度也很符合一般死小孩的個性,比較可惜的是四位伙伴被抓走後所演出的黑暗面跟這次的吵架叫無關(除了玲外),有點浪費了前面的事件營造。勇者王這話也使用了黑色卡片的力量,可惜打沒兩三下就收場了。
 
24:接續上集的故事,本來以為會上演光之美少女的對打戲可惜並沒有,五人雖然得到新的力量但感覺不到五人的感情有比平常更進一步的提升,只像是一般吵架般的和好,可惜了上一話的鋪陳,新的五人合體技不是飛行道具,而是用衝撞方式的一擊必殺攻擊,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相當的難看。附帶一題,反派的本平先生從幹部的位置變成被卡瓦里諾使喚後反而有不少笑料的演出。
 
25:上次提到香戀的家有熱帶雨林就算了,沒想到香戀的家連小島都有,就如小町所說的香戀總是能帶給大家很多驚奇。最後打鬥的地方希講出想辦出一起合宿的理由,還蠻讓我感到意外,就如玲所說沒想到希能夠想到這些。上集沒五人感情沒加強到的部分,今集又在加強了一下,算是意外的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