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雖然是到小島上去玩,但劇情卻是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小町跟NATTS以及希跟KOKO之間的感情都有所加溫,MILK跟香戀之間也有簡單的互動,中間KOKO跟希的跳舞事件相當的羅曼蒂克,希害羞的樣子反而更加的可愛。可惜的是這話的作畫品質不太好。
 
27:小町的反應是表示小說家比較不怕鬼嗎XD。到中間為止劇情都很輕鬆,但伯爵出現後轉成為溫馨的劇情,伯爵真正在等的不是愛人,或者說不是像童話故事般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反而只是最簡單的兩人的心意互相理解,玲跟伯爵之間的心意相通在戰鬥中已經講的很明白,雖然兩人之間的對話不多,但經過這場戰鬥就算不靠話語兩人也能理解對方的心意。
 
28:以祭典做出發點來帶出小町跟香戀以前的回憶,在香戀遇到困難時小町伸出援手來幫忙因此兩人成為彼此的知己,在決定好製作新產品後香戀分配事情的動作相當的熟練,果然有當過會長的人就是不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