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中間接戰鬥的時代劇演出相當的有味道,連敵人都出現在眼前主角們還是賣力演出(笑),本來以為希會頻頻出錯,沒想到卻將事情處理的相當成功,最後翻開筆記本也能看見重點都整理的很清楚而非隨筆亂畫,就如希所說的對麗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幫忙起來毫不馬虎。
 
30:本平在換單位後也開始對部屬有了關心的一面,比起勇者王,阿拉庫內雅的表現更虛才剛使用黑色卡片的力量就被主角們秒殺XD。今集希和MILK吵架的開頭發展的很不錯,香戀跟MILK的開導也很有道理,或許希本身並沒有夢想,但在為了尋找夢想而努力的過程也同樣難得可貴,或者也可說真正精彩的並非夢想本身,而是在尋找以及完成的過程,還有永不放棄的心態。
 
31:本來設定是運動型角色的玲,相關事件幾乎都是與運動無關,上次跟伯爵相遇後,今集是設計結婚典禮所要用到的飾品,不論那個事件都呈現玲身為少女的一面。一開始五位主角幻想的結婚典禮以搞笑居多,而且現在這個社會把結婚看得這麼神聖的女生因該很難找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