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上集玲的結婚事件是32話,不小心搞錯了XD。
 
今集又加強了希跟KOKO之間的感情,莫非製作小組真的想要搞人獸X(?),今集敵人內部組織中的對話也蠻歡樂的,原本主管級的本平變成倒茶小弟,KOKO跟希之間的發展倒是一般,不過最後KOKO用情書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算是很不錯的收尾,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來化解兩人的冷戰。
 
33:真的覺得台灣的記者因該也要看這集,不要沒調查清楚就胡亂報導。面對增子的失落情緒,今集NATTS一針見血讀回答還是這麼的中肯,最後用光之美少女接受增子得採訪來讓增子重新找回自信心這點算是意外的發展,訪問中也有一些笑點,讓這訪問不會太過於沈悶。果然有調查清楚的報導就寫的很正面。
 
34:中間的館家爺爺很簡單的介紹照顧發燒病人的方式,給小朋友看我想也能學到一些簡單的相關知識,後面香戀的騎馬鬥劍表現的相當出色,沒想到這新武器也能當光能劍用,打鬥相當的有魄力,可以說到到目前本作最精彩的武打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