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敵方最終BOSS終於登場!主角們跟BOSS之間的辯論雖然狗血但相當精采,反派是只在乎結果而看到絕望,主角們則是在乎短暫的一刻而非永恆,我認為兩者都有各自的道理,只是站的角度不同看的東西當然也各自不同。
 
40:後面希搞不清楚狀況的表現有不少笑點,理事長化妝的樣子至少年輕了10歲以上XD。不過像這樣這麼關懷學生的老師在台灣因該很難看見吧,都當高層還要能放下身段作這樣的工作,要不是對學生強烈的愛,一般人是絕對作不來的。
 
41:這話的主題發揮的很不錯,或者說最後的答案給的不錯,反派反而佔了很重要的位置,為了印證主角們的道理沒有這個反派不行(笑)。打鬥部分也很流暢,主角們的閃躲功夫實而不華。
 
42:玲跟香戀兩人的友情加溫,兩人在各自的生活都有出色的表現,卻也有找不到夢想這不如意的時刻,中間賣花的部分兩人互相展現各自的優點也互相欣賞對方的優點而非互相嫉妒,這樣的表現很正面。後面兩人拿各自欣賞的花也暗示兩人能夠已經互相包容對方的意見,正是從普通朋友昇華成知己的最好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