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人的身份正式揭曉,也跟預期的一樣是MILK,文戲方面中段MILK跟NUTS的互動很不錯,可惜最後MILK還是回復了原狀,不知為何人形的MILK回復MILK的個性反而更萌(死),越來越羨慕NUTS跟KOKO有這麼萌的女僕服侍。

而這話也由NUTS帶出兩個王子想要成為國王而努力,現在劇中每個人物都有一個努力的目標,就看這季能否讓每個角色都修成正果。

戰鬥方面,本平提到MILKYROSE經驗不足,卻沒有將這弱點明顯演出來實在相當可惜,但也能從今集看出MILKYROSE算是攻擊特化型的角色,所以才會武功超強但防禦力弱到不行(才接本平兩個導彈就在喘了XD)。至於剩下五人相較之下真的是越來越花瓶的感覺,才開場一下救被敵人的砲彈打趴....ORZ。

今集才發現戰鬥場地似乎有越來越闊大的趨勢,MILKYROSE出現後幾乎都有出現空中COMBO,有時我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看七龍珠(笑)。

下集預告的部分,這作畫為免也崩得太嚴重了吧,看到這作畫又會想知道TV版的DVD會不會有修正,而上集出現童話故事的梗似乎還會繼續,希望不要在像上一話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