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字幕組沒做所以拖了一段時間,前天才發現已經出到29了XD。
 
 
27:又是很一般的支線事件,雖然最近這幾話看的有點脫力但還是不得不佩服每集支線事件的劇情都完全不同,同樣上季以鬼怪作題材還能玩出不同的劇情也能看出製作小組的用心。
 
戰鬥部分小町的戰術有種畫蛇添足的感覺,直接把敵人拉倒就好為何非得要把他拖到圓盤上面轉來轉去呢?
 
28:這作品的女人果然都是女強人(笑),新角色クレープ(WIKI翻成可麗餅)跟KOKO差不多年紀竟然比KOKO還要早當上王XD。
 
本集主要是對可麗餅作角色描述,也有不少回憶跟笑料,雖然可麗餅自稱是KOKO的未婚妻但還不到花癡又無理取鬧的地步,認真起來也頗有氣勢,相較之下上次的巴伐洛亞女王的演出就沒有可麗餅來的搶眼,跟主角們的互動也相對較少,就看可麗餅往後能否玩出比較不一樣的劇情來吧。
 
戰鬥部分,上次才出現的雙兄弟這話馬上變得很弱,總覺得是為了下一話的新敵人所以才故意減弱這兩人的實力,果然ACG的世界臉蛋總是跟實力成正比嗎(泣)?另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光之美少女的新力量只要有KOKO在隨時隨地都能發動,跟上一季必須搭配MILK的心境才能發動的條件明顯的改善許多,或許這也是這次五人沒有新的必殺技的主因吧。
 
29:新敵人登場,不但是本作少見的美男子也是有名的聲優(置鮎龍太郎),依照慣例就算是有名聲優只要是敵方也是照領便當不誤XD,但這次還添加了跟主角們的邂逅,看能不能玩出跟第一季的奇力亞完全不同的劇情。雖然新敵人外型叫討喜,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本平,大叔魂兼搞笑惡役才是王道阿!!
 
劇情方面香戀的家實在是有錢到太誇張了,當他說整做山都是都是她家的我也跟著信以為真XD,網球對打的部分,沒想到連網球拍子的顏色都刻意挑選每個主角們配色,比賽的地方本來以為會看到角色跳得比網球高的場面,但表現出來都很不會太過於誇大,與美男子穆卡迪亞的網球對戰,以及戰鬥中主角們從劣勢逆轉成優勢的場面,都在暗示光之美少女們驚人的觀察及成長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