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集預告本來以為會是個大吵架,沒想到只是簡單的小吵,但今集不論是故事或者戰鬥都可說是近幾集比較出色的。

MILK的部分,如果是以往的她一定會擺臭臉到最後一刻,但在可麗餅的引導下能看到他比上一季成熟的一面,不再是這麼死小孩。希的反應也很有趣,她一直認為只是小事所以並沒有特別記仇,即使MILK說出絕交他也不放在心上,甚至還特地做了點心來彌補MILK生氣的心情,在搭配MILK的信都能感覺到兩人不會像以前一樣像小孩子般追來追去,而是用成熟的方式去處理問題。

可麗餅引導MILK的部分也充分展現王的氣度及智慧,看到今集也不難理解可麗餅為何跟KOKO他們同年紀卻能有成為王的資格,NUTS的部分只是為了下一話的新力量所埋的伏筆吧,但今集的確如NUTS所說他是唯一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去戰鬥的畜生XD。

戰鬥部分把場地設在月球以及閉鎖空間的COSPLAY都做的很棒,連兔子裝都跑出來再加上引用的故事背景毫無發揮,擺明了這些背景就是要拿來幫主角們COSPLAY用的XD。

MILKYROSE出現後主角們的反擊在搭配主題曲配樂可說是熱血滿點,一氣呵成的戰鬥是成功的地方。

另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安娜孔蒂跟館長還有芙羅蕾之間的關係,或許今集引用的故事正是在暗示他們三人之間的關係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