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ED圖還會偷偷換衣服XD。
 
33:這種發傳單的事件其實在這兩季很常見,比較不同的是這次不在是大家去發傳單,而是麗獨自幫忙自己的同學,要說比較特別的橋段,就是大家都私自找藉口去看麗這段,還有對本平的吐嘈,而本集也很刻意的安排希洛普當第一個去關心麗的人,或許這兩人日後還會另一段進展也說不定。最後的結局也安排的很妙,客人似乎不是因為傳單而來,反而是被店門口的主角們所吸引,當然會來這樣的客人實在太過於誇張,不過本作大多是以好結局收尾所以這次也見怪不怪了。
 
34:本集的重點除了可麗餅的告白外,還有透過可麗餅的觀點來看KOKO跟光之美少女之間的牽絆,而KOKO也越來越敢當光之美少女們的盾牌,果然在第二季得到新力量後也變的比較像男人了。
 
最後告白事件也處理得很成熟不兒戲,KOKO清楚也殘酷的拒絕可麗餅的愛,甚至可麗餅提到希,KOKO也能馬上承認自己對希心意,能在本作看到這種有能力,有責任感,又不雜碎的男主角真的很令我感動。可麗餅的行動也很令我動容,再接受KOKO的拒絕後,還能公歸公,私歸私的處裡這段感情,完全表現出一個成熟的大人,以及一個王所應有的態度及氣度。也為觀眾演出人在感情不得意時,如何去正確的處理這段感情。
 
最後提一下本平,這幾話的事業不得意,似乎會安排到下集一次爆發出來,就看下一話本平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