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本來很欣賞這個作品的人設,久行宏和,在電童還有閃電霹靂車裡我對於久行宏和的畫風真的相當的喜愛,但是從HIME和乙HIME真的喜歡不起來,還記得前幾個禮拜有人拿著問過我為何無法接受舞乙HIME裡面的人物設定,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喜歡,本來是覺得HIME還有乙HIME可能劇情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才討厭,之後想想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個人發現他的畫風一經變成一種商業化的感覺,說的虎爛一點,就是我感覺到他所畫的角色已經感覺不到靈魂,說的白話一點就只是為了賣角色而創造出這些人物,當然以上這些看法都相當的主觀,個人只是稍微提供一些見解.
                                                                               
以下為負面心得+小捏
------
                                                                               
繼HIME過後,舞乙HIME的推出讓不少人期待他的到來,老實說第一集的開場相當的漂亮,如果以期待性來說因該算是可以期待的,但是沒想到後勁無力,個人不負責任的推測或許是遭SEED-D的影響,雖說作品以輕鬆為主,但稍微講一些比較嚴重的話,個人覺得以這種搞法也比傳說中的SEED-D好不到哪去漂亮的變身畫面,毫無搞頭的戰鬥場面
                                                                               
不知為何每次變身都讓我感到熱血沸騰阿!!!不過每次的戰鬥就像潑冷水一樣的把我的熱血澆熄,裡面舞鬥衣的設定老實說個人覺得相當的有創意,變身的感覺真的是相當的不錯,雖說有時會有毫無異議的裸露不過搭配那個配樂真的讓人熱血沸騰阿!!!戰鬥方面真的沒什麼好談的,連大絕都讓人覺得無力,這個方面似乎跟HIME有股相似的感覺.
                                                                               
                                                                               
莫名其妙的戀愛+一點都不GL的GL
                                                                               
妮娜的部分硬凹我倒是還覺得OK,相反的愛莉卡的情況讓人覺得很...ORZ,整體而言愛莉卡愛上黃毛這段很明顯的相當的牽強,至於黃毛的回應就不在多提了,到最後(似乎)連自己的女兒都推了,從某種倫理的角度而言這未免也太妨礙風化了吧XD(黃毛:嘿嘿,我的十年養成計畫@@).

GL的方面很明顯的也是很沒有必要的橋段,不是個人排斥GL,而是這個橋段真的顯的太多餘,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擺明就是一股硬加進去的感覺.
                                                                               
                                                                               
三個主角失敗的互動
一開始很明顯的是三位主角,愛莉卡和真白的鋪陳還算勉強過去,愛莉卡和妮娜之間的友誼到是沒有搞好,他們兩個除了愛上同一個人外,基本上互動的劇情讓人感覺不夠強烈,演到最後一集哪股朋友的感覺完全無法讓我融入進去,不管我怎麼看兩個人都不像是深交的朋友阿~~~就算是有擺明也只
有愛莉卡單方面對妮娜有好感,妮娜對愛莉卡的友情倒是表現的相當的薄弱.
                                                                               
                                                                               
結語:
                                                                               
其他有關劇情方面上的不合理性+看這作品(似乎)本來就不該太認真,所以就懶得再打了,基本上個人覺得最失敗的地方大概就以上幾點了,說實在乙HIME的前途還挺坎坷的,先是被魔法少女奈葉所打壓,再來後期又被FATE的所壓過XD,不過令人意外的似乎還會出OVA的樣子,不過夏娜都能出劇場版我想這個作品能出OVA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笑)不過出OVA的用意是啥我就不太瞭解了...可能這個作品在日本是很賣座的吧?
                                                                               
稍微認真了一點,非常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歡迎來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