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方墨有不少人推薦才找來看看,我還蠻不習慣看這種殺必死動畫,看完只覺得很慶幸看的時候旁邊都沒人,不然一定會引起很大的誤會.....

看完的感覺是大略到佳作程度吧,整個故事的架構跟紅很像,都是前面3/4輕鬆小品最後1/4直接來個大結局。唯一不同的是SW的角色多出非常多,所以角色的描述當然無法像紅這麼完整,一口氣看完雖然有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我還是叫不出她們的名字,就連主角的全名都無法完全記住(逃)。其實可以再多刪減三四個角色的,感覺做這麼多人是為了把所有的萌屬性一次湊齊吧,但對我來說,這種太刻意設定的屬性我是絕對萌不起來的XD。

敵軍的部分描寫不夠我也覺得很可惜,好不容易出現主角潛入敵人總部的劇情卻沒有特別的發揮,結果敵人的來歷還是一團謎,WARLOCK跟敵人的戰鬥也是個很好發揮的點,可惜只把他當成最終BOSS直接解決了事。附帶一提,12話最後主角來到核心處我還以為是要對核心使用治癒魔法,事實證明我想太多XD。

戰鬥部分,空中的動作的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主角的戰鬥分配也很恰到好處,將他定位在支援角色不但合理也不會有太過於氾濫的主角威能,有點可惜的是大多數隊員的魔法能力交代不清,以及戰鬥中大多是用物理兵器來決一勝負,讓魔法的設定有點浪費,如果能安排出隊長透過瞭解隊員的魔法,進而安排戰術我相信會精彩很多,最後一話後半的戰鬥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大多數的隊員能力交代不清,就只能簡單的每人放個魔法或者簡單的物理攻擊,但畫面卻感覺不到這些攻擊WARLOCK有嚴重的打擊。

我覺得這作品可以走偶像大師的故事架構,前十話輕鬆小品,接著就開使進入劇情主線,可惜現在一季完結,就算有第二季,我想跟第一季的安排也相差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