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看到一半,為了回味聖戰士的強度反而開始複習機戰ALPHA,女主角馬貝魯也比我想像中的強好多= = b
 
1.名場面東京上空終於開始,並且大幅強調聖戰士在地上的能力約是拜私通威爾的10倍以上,看到現在才知道機戰裡的聖戰士已經比原作弱化太多了(一個普通的飛彈經過歐拉之力的強化後爆炸威力跟小型核彈差不多),後面也會提到修回到地面的這段日本至少死了好幾百萬人。
 
2.修的家庭終於有介紹,修雖然很討厭父母對他的所作所為但最後還是選擇為父母著想,這段對修的描述雖然黑暗但很不錯。
 
3.邦的角色定位跟Z鋼的傑利德很像,雖然有能力但遇到主角就開始衰運連連,不過傑力德至少還有許多女人來幫忙,邦自從加拉莉亞死後就沒啥搞頭了。
 
4.莉姆露在尼的陣營也玩出不少的故事,除了莉姆露的尷尬地位,也襯托出尼已經變成一個成功的領導者,可惜的是在尼在機戰他永遠只能當三線駕駛員(爆),就算有機會當艦長,面對其他兩位女王要讓玩家使用更是難上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