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接續08的入侵事件,麥由看穿敵人的駭客入侵,再加上中段建及達普都被敵方抓去考問,讓原本計畫好的任務出了點意外,也讓我替主角捏了一把冷汗,最後用達普心愛的隨身聽作總結算是意外的笑點。
 
10:達普的隨身聽壞了軍方還會賠償,連這無關緊要的細節也能交代的麼清楚XD。今集的重點戲是達普的感情戲,還有建及萊特的友情支持,連光頭曹長也出來幫助三位主角,替這段加分不少。最後的戰鬥也相當精采,敵我雙方都使用了戰術,可見就算是小規模戰鬥只要加入戰術依舊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11:很意外會出現因為麥由不斷的失敗會造成同僚之間的惡言相向的戲碼,想當年夏亞輸給木馬這麼多次也只有被基西莉亞念了幾句而已。今集終於要降落到地球上,除了要面對敵方的攻擊,也增加了太空船進入大氣層前必須先解體(減少太空船的重量)的事件,讓戰鬥增加許多緊張的氣份。除了作戰外也描述了一些難民的心情,讓觀眾也能從難民的角度來看這次的事件。為一比較令人遺憾的是這些D兵器皆可單體降落到地球不需其他工具輔助,連冷卻裝置都沒有,算是美中不足的小BUG吧。
 
12:麥由今集又被拿來同僚拿來數落,也藉此點出了一些麥由的身世。今集故事則是集中在難民的心境,戰鬥部分倒是一般的表現,但今集敵方出現的MS能夠跟摩托車結合讓我覺得很有創意,就算摩托車被擊毀還能分離飛起來戰鬥,印象中這個作品沒有開發出有具變形機構的MS,用這樣合體的方式來達成空陸兩用的機體在羅撥動畫中可說是相當少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