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只能說反派不衰主角們就沒戲唱,這次潛入主角們的基地連逃離的方法都有一定的計畫利用,關掉主角們的照明設備來逃跑實在高明,可惜就這麼剛好琳達也到了基地認出哥哥讓這任務無功而返。
 
18:今集有著琳達的內心戲,劇中採用每個朋友慢慢開導的方式來領導琳達,雖然大多無效但至少不是用一句真言來打醒琳達反而比較接近現實,麥由今集又看穿主角們的戰略,用熱感應器來分辨真假龍騎兵在加上將計就計的作戰計畫真的相當高明,跟上一話一樣帶衰無法下手殺掉妹妹,不然龍騎兵在這集早就滅團了XD。
 
19:主角們因為戰略勝利而是輕鬆的休假故事,麥由則因為連續好幾次的失敗慘到要被調到前線送死,女角們難得一見的泳裝裝扮也只有今集看的到,三小強對麥由的忠誠之心也相當令人動容,在下雨的送行後還特地開MS護送麥由一段路程,可見麥由在三人的心中地位絕非一般。
 
20:今集介紹健的父親,跟琳達一樣健對自己的父親也有著無法諒解的理由,健跟父親直接用幾句對話帶過,最後為了讓健覺醒,光頭軍曹使用了男人的修正鐵拳,整體表現算是一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