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嚴肅的潛入計畫變成搞笑之旅,但也有口頭交代三位主角去的理由。
 
22:沒想到連建的奶奶也會介紹,前面是愉快的男女主角們在泳池約會,後半則是跟上集一樣是輕鬆愉快的敵基地攻略作戰,雖然過程輕鬆愉快但在作戰前也是有簡單介紹作戰的戰術,也稍微介紹反派的反擊戰略,不過日本的鄉民還真強,連壞掉的D-2都有辦法修理。
 
23:很特別的一話,麥由想要親自找健來談談,一個是標準的軍人,一個則是一般民眾,在信念,思想相差太多的情況下出現摩擦的場面是理所當然,雖然健的表現跟一般ACG的主角沒啥不同(戰鬥的理由是為了保護同伴,不是真心想加入戰爭等等),但經過這次的談話麥由反而認為建是相當有實力的軍人,也可以說承認對方是自己的對手,麥由的表現正表示高手謙虛不妄自菲薄的表現,現在想想麥由給我的感覺及遭遇跟0083裡卡多的角色很相似,一開始認為主角是新兵,最後認為主角是有資格跟他對抗的敵人,兩人都是以『大義』為最重要的人生奮鬥目標,還有兩人的主子都是被自己人所殺害XD。
 
24:為新角色琳達的父親鋪陳的一話,一邊是開導琳達,一邊是博士與三位主角的捉迷藏之旅,比較可惜的是博士為何反要抗基卡諾斯的理由在故事後面也沒有說出,還有這博士可是強到除了開發龍騎兵系列之外還能順便當作戰參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