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本來要脫離軍隊的三人,卻因為捨不得龍騎兵被拆掉而留下,老實說留下來的理由感覺有點牽強。量產機青龍也第一次出現。
 
26:前半量產機跟龍騎兵之間的比賽,再由後面的實戰點出訓練跟實戰中的差異性,新BOSS冠占傲也在這話出現,沒想到機戰裡這麼弱的敵人在動畫裡強的跟鬼一樣。
 
27:今集介紹冠占傲和他愉快的四天王部下,雖然冠占傲外型跟流氓無異,但整個軍隊看起來更像是流氓軍團,連吃飯都很有流氓的架勢,比一般死板的軍人角色反而更具特色及魅力,四天王也個個都是怪胎更加凸顯這部隊的獨特之處。
 
28:換了新的OP可是跟第一首OP比起來異常的難聽,前半為基卡諾斯內部的內亂,由年輕一輩的軍官點出基卡諾斯內部的政治問題,也交代基卡諾斯所埋下死亡的種子,麥由跟士兵們的談判作的相當不錯,雖然是反叛軍但藉由跟麥由的談話反而襯托出反叛軍的愛國之心,因為談判失敗甚至激動到哭了出來也令人動容。
 
後半的戰鬥更是讓我大呼過癮,主角的機體前兩話才剛POWER UP,今集就被敵方打到大破,而且還是被壓著打的戰鬥,完全毫無反擊之力(連D-1雙手都被折斷),最後冠占傲還刻意不痛下殺手,讓主角們敗到這麼慘的真實系動畫真的是前所未見,主角們就算了連女主角琳達也差點被強X,既然要凸顯敵人的強度就做到最狠反而更佳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