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挑戰這作品很久了,不過一直懶得寫,我自己已經在前幾個月先看過一遍,所以這次看算是第二次觀賞了。會挑戰這部作品有個原因是現在這作品的資料很少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自己在看完後也很喜愛這個作品,我覺得本作表現手法特殊外,劇情本身也寫得很出色,甚至在我看來本作稱之為經典之作也可以。
 
至於上篇提到的OVERMAN早已全部看完,打算直接寫個總心得在貼在這邊,不在一話一話分開寫,但這總心得寫到一半就懶得繼續寫因此胎死腹中XD,有時間再把他補完吧。
 
最後要講的是本篇只會專注在劇情討論,表現手法由於我沒研究過所以只會簡單點到為止,
對表現手法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參考方墨這篇文章:http://www.format-acg.org/anime/forum/utena.html
 
01:
 

第一部 學生會篇

 

第一話--

薔薇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