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薔薇為誰而微笑:
 
這話簡單介紹了兩位女主角愛的小屋(誤),還有安希和他愉快的寵物。其次則是西園寺在感情方面的表現。
 
西園寺這種人就是自以為地球是為了他運轉的人,跟安希的對話中雖然可以感覺到西園寺對安希的愛,但也能感覺到他是多麼不尊重自己所愛的人,比起安希他愛自己更多。所以西園寺才不會發現到兩人的問題其實是發生在西園寺自己,而不在於安希,更可惡的是還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別人,甚至連自己傷害別人都覺得是對方活該(上一話的情書事件)。
 
歐蒂娜在本話的重點在於最後決鬥的部分,原本說要故意輸給對方,但無意識的把安希看的比自己的性命還要重要,即使犧牲性命也要保護薔薇,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安希此時在歐蒂娜心裡已經佔著一席之地吧。
 
03舞會之夜
 
安希可憐沒人愛的處境,在這話完全一覽無遺,沒有任何人類朋友就算了還會被別人欺負。就連學生會的人似乎也不會特別去幫忙他,像今集最後安希出糗時苳牙也沒特別的反應,只關心歐蒂娜的身影,也沒因此責罵七實。
 
七實的部分則是簡單介紹他對哥哥的愛,以及她心胸狹窄的一面。
 
歐蒂娜則是對安希的關心,以及跟冬芽之間的互動,雖然今集歐蒂娜被苳牙所吸引,但在安希出糗時歐蒂娜並未被愛情沖昏頭,在第一時間選擇幫忙安希,甚至在苳芽前面把東芽送的禮服脫掉跟安希共舞,跟上一話一樣歐蒂娜又在無意識中將安希放在自己的第一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