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此作跟RED GARDEN是同一個監督所以就跟著追看,看上圖也能發現人設也改成有些RG的風格。
 
第一話算簡單的介紹主要人物,沒想第二話開始就能感覺到RG的味道,那就是角色之間的細膩互動,最好又容易觀察到的例子就是澡堂紫跟真九郎爭吵這段,從一開始吵架到討論出結果到和好完全一氣呵成,彷彿跟真人演出沒啥兩樣。
                                                                               
同樣類似的表現第三話中也有出現,那就是真九郎,紫,崩月三人的嘴砲戰。以及兩人在做車之後的吵架,這兩段都作得十分出色。
 
其他比較小的細節就是紫與其他兩位房客的互動,能夠這麼快跟其他房客打成一片,也間接表達紫不怕生且對事物都充滿好奇心的個性。真九郎本身不用說就是銀子跟崩月之間的互動,銀子在第三話看似吃醋又不能明顯表達,崩月在第二話想更進一步關心主角的心情,都能看到三位角色各自溫柔的一面。
前三話就有這麼多角色令我印象深刻,想不繼續追也很難,說實話我看第一話我以為又是要靠打鬥撐場面,但光前三話的文戲表現已經讓我非常滿意。
 
最後補充一下對紫的感想,說真的除了星野琉璃外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萌蘿莉角色了(小唧因該不算蘿莉角色吧...),對我來說紫的萌處當然不是長相,而是個性乖巧懂事,簡單來講年紀雖小就會用腦子去思考及分析事情的對錯,對每件事物的好奇性也增加了紫活潑不沈悶的氣息,正義感的部分雖然帶給人困擾但反而從這點才能散發出死小孩的氣息,比起近年來一堆公式化女角紫實在有個性太多了。附帶一題我一直覺得紫的個性跟秀麗很像,或許就是因為兩人相似所以才能一起萌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