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沒想到會變成環的內心戲,之前看到環會給紫灌輸男女之間的觀念,如果夠強(當然我還不夠強XD)就能預先看出她在感情方面是相當失敗的,所以環才會灌輸紫一些感情上的觀念,避免紫長大後在感情路上受傷,而今集就是環在感情世界的真面目,環的處境跟紫的安慰也形成一種對比。
 
08:今集的神社之旅正暗示紫的成長到今集作一個總結,故事也發展到紫被發現的狀況,因為有先偷看第九話,所以知道紫被發現是為了幫真九郎的成長所做的鋪路。
 
09:一開始真九郎跟紅香的對話就暗示出真九郎的不足之處,也埋下真九郎下一話開始的成長的劇情。紫的部分除了中間的告白外,最後的掙扎將一個7歲小孩無法面對當時狀況的情景深刻的描繪出來,這裡的悲慘情況除了跟前面歡樂的劇情作對比外,平常絕不向別人低頭的紫,此時也只能乖乖聽話,說出自己最不想說的答案。
更諷刺的是,這段正是最能看出紫對真九郎的告白絕無虛假,當然真九郎此時的反應也表示已經沒有今集開頭對紫的懷疑,而是真心想要守護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