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ZO近年真的是突飛猛進,2D動作在去年的OVA『爆炸頭武士』達到巔峰,還記得當年爆裂天使及7武士的3D動作遜倒不行,這次的BLASSREITER的3D動作又突破自己的界限。
 
故事的主題有點類似假面超人,除了武打部分非常精彩外,文戲的表現也十分出色。一開始是大叔蓋魯特變成英雄的過程,這作品到現在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導入媒體以及民眾的想法,尤其是媒體操控民眾想法的部分,第二話報紙跟電視將二號塑造成英雄,但在第三話吉兒透過媒體放假話來讓民眾對二號的看法從英雄變成惡魔,以及對二號的看法也加入了阿曼達的弟弟(以身份來說也算平民)的想法。就看往後還會不會繼續發揮這個特點。

第三,四話則是女主角阿曼達的推理時間,利用阿曼達的第六感及推理能力來幫忙介紹到現在為止幾乎沒說啥話的主角,讓觀眾對阿曼達有加分效果還能順便認識主角算很不錯的安排。
總之武打跟文戲都有不錯的表現,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