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主要是講解世界觀,整體的表現不上不下,目前的重點還是在於天人的理念敘述,整個作品的好壞就看監督如何發揮這個想法。
 
戰鬥方面,量產機的行動方式很真實,也能用來凸顯鋼彈過人的機動性,不過在後期技術力提升後這種真實感因該就看不到了XD。
把仇恨轉到天人身上這個概念不錯,但我認為現在出現的五架鋼彈只是組織拿來當誘餌用,當各國把注意力集中在鋼彈身上時天人在執行別的計畫,在多看幾話再說吧。
03:
 
鋼彈的戰鬥場面完全不合格,最大的問題在於剎那的駕駛技術,被敵方接觸到機體就失去冷靜跟大叔的戰鬥還被抓頭,難道當鋼彈的駕駛員之前沒先受過專業的駕駛訓練嗎?雜魚的表現反而比較精彩,後面大叔的戰鬥雖然精彩,但看他的臉總覺得這角色不會活太久XD。
 
劇情方面一樣不過不失,但依然沒有出現吸引人的劇情,要不過掛鋼彈的牌子目前的故事發展實在很不吸引人,比較有趣的一點是我強烈懷疑鋼彈才是女主角阿!!!!有人對鋼彈告白,有人想要把他搶過來,剎那的機體被碰到還會發脾氣XD。
 
最後的停戰有多不合情理就不多提了,就看接下來劇情會不會對這部分有所解釋吧。
04:

雖然政治戲還不差但角色互動依舊趨近於零,戰鬥也不太精彩,不會用就這種政治劇情作了10幾話吧....ORZ。

天人被利用的橋段算是不錯,但我很好奇天人為何不選擇Taribia跟美國都打,這樣不是就不會被雙方利用了嗎?

G力的部分,想當年傑克斯當年也是需要時間去適應托爾吉斯的速度,今集都還沒試飛就能操作的這麼順手了.....
05: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話感覺很不妙.....還有這話除了大叔的行動外劇情挺好猜測的。
 
1.粉紅色MS感覺是在致敬櫻花大戰。

2.鋼彈駕駛員終於出現了個人情緒影響作戰,主角方背叛天人組織的劇情我想指日可待,或許會一起跑到中東王女的國家?

3.這超人似乎擁有協調人+NT(或者是類似鋼彈X的F種類?)的優點。連人體都能導入奈米機能,或許往後會出現類似逆A能力的機體?
06:
 
看完這話我一直很納悶今集標題跟今集的劇情到底有什麼關係,雖然主角機有換裝但也沒特別的表現阿....
 
都過了6話還是角色的互動還是少的可憐,就算有互動也大多都是集中在事件上而沒有其他方面的演出,再加上戰鬥頗虛,到目前為止實在很難有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今集安排的大場面戰爭,就看下集如何收尾吧。
07:
 
一開始的纏鬥不錯,但打小兵的過程真的很無力,仔細看會發現小兵99%都只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乖乖給主角們打,比玩GAME的感覺還糟糕。角色的互動依舊沒有多大的進展,令我訝異的是後面竟然會討論起人員的傷亡,在加入天人之前早該有這樣的覺悟了吧,真希望這不是在暗示『不殺』的情節會出現。
 
後面也提到鋼彈的駕駛員是由電腦挑選出來的,印象中斷空我NOVA也是電腦選號出來的,接著就看圈圈會不會跟斷空我NOVA一樣,四個駕駛員都不同血型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