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7: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四平八穩的劇情,總之就是前面25話CB都是做白工,所以現在CB要再次復活讓世界陷入恐慌之中(誤)。
 
戰鬥的部分,26話其實也能演成打爆一台雜魚吧,這樣在敗陣下來我也覺得還情有可原一些,或者也能演成EXIA跟不上剎那的速度所以才會敗(不過這樣會不會被罵致敬初代XD),這樣被壓著打,我只覺得還好來的不是老師或者處女座,不然後面都不用演了.....
27話,我們智力隨劇情調整的皇小姐這話又復出,不過一如所料戰術沒有意義,機體威能戰勝敵人才是00的王道阿!!
 
最後罵一下里朋茲跟他的部下所穿的衣服,一群男人穿的這麼娘也太噁心了吧....
28 29:
 
28話救出哈雷大作戰,也交代了兩位強化人的劇情,在鋼彈的世界裡強化人只有一種結局,不知這次00裡的強化人能否逃離這悲慘的命運。
 
29話則是交代每個人戰鬥的理由,其實第一季有個缺點就是主角們戰鬥的原因不明確,在加上天人的目標也沒講明,整體看來只讓人覺得是為了戰而戰。但這次先講個清楚,就連女主角要戰鬥的理由都有交代,這點還蠻令我意外的,讓觀眾能先理解本季的重點也未嘗不是件壞事。
 
戰鬥部分兩話都有很出色的演出,會出色的原因,當然不是戰鬥的動作演出,而是皇小姐的智力暫時恢復水準,戰術的使用讓戰鬥更加精彩,不過智力是否能繼續維持還要再繼續觀望看看。另外這兩話的戰鬥能感覺到,即使換成新機體,鋼彈跟敵人的差距也不如第一季前及來的大,在這樣戰力比第一季還低下的情況下要實行武力介入的難度也更高了,就看水島怎麼讓這戰力的變化達到平衡吧。
30:
 
雖然這樣演沒啥問題,但我不太喜歡今集直接將反派貼上邪惡的標籤(尤其是鋼彈系列),無人兵器的使用以及強調A-Laws無人道的演出只是要讓本季的天人出師有名吧,直接確立一個目標劇情也比較好演。

還有就算CB真的打倒A-Laws我想對現況也沒啥改變,聯邦再組成一個A-Laws就好,這樣無限循環下去跟本沒有意義。反過來看聯邦用A-Laws達成世界統一或許還比較好,從現狀來看聯邦對自己領地內的管理也不是太差,早早統一或許鄉民還會過的比較幸福快樂XD。

以下為無聊的劇情猜測

我猜想里馮斯是要靠A-Laws來將全世界的惡意都集中在他們身上(沒記錯第一季中CB的起義也有提到這樣因素在),然後再由天人打倒A-Laws讓世界恢復和平(?)。

不過這樣演好像跟隔壁的神作沒啥差別......(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