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這話繼續將A-Laws寫的更壞,好讓CB能夠得到更多觀眾(?)的支持。
 
沙慈的事情在方墨討論很多了,我自己也不覺得沙慈有做錯,要怪當然怪A-Laws吧,畢竟人是他們殺的,雖然起因是沙慈的,但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報密的原因也不是想殺這些反抗軍阿。再說這些反抗軍早就有死的準備了吧,只是敵軍提前來取他們的性命而已,怕死就別幹這行阿,愛反抗死了又愛怪別人,難怪除了CB外沒人想幫你們XD。
 
32:很強又很無聊的閃光劇情,因為熊叔的性格早已被摸透所以後半的發展都在預料之中。
還有根據第一季的經驗阿雷八成皆下來都沒啥戲份,又根據鋼彈作品的經驗,強化人沒一個人是活的久的,所以不管是哪條路,阿雷的前途都是一片黑暗阿(笑)。
 
33:光頭老的計畫終於全盤托出,根據反派的說詞,我覺得這個讓世界變的和平的方法很不錯阿,鄉民都能過得很幸福快樂。無奈00的主角們似乎要走上SEED-D中腦殘的做事方法。
 
又是主角群不愛反派(D:議長,00:A-Laws)但自己又想不到更好的解決方法(D:拉克斯 00:CB),結果就變成反正CB(D:拉克斯)覺得對方(D:議長)是不對的,就去把對方痛打一頓,說穿了CB這樣搞跟A-Laws有啥不同?CB第一季也是殺人殺的很爽阿。

唯一不同的是這作品還有10多話能凹,就看後面能否有著不同的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