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從上一話開始,製作小組繼續透過其他不同的角色,來提供對世界毀滅不同角度的看法,跟先前不同的是這些角色被賦予了『職業』屬性,如上一集的敲鐘女,今集的歌姬,到下一話的小護士,讓世界毀滅這主題更佳立體化。

今集的歌姬想作的其實跟上一話的敲鐘女一樣,想透過自己的力量,將原本存在的美好事物分享到四周,有種與其去在乎你失去什麼,倒不如去重視你現在還擁有的事物,而敲鐘女跟歌姬正是看重現在擁有的夢想,才能綻放出跟其他機器人不同的光芒,也讓卡夏能夠從毀滅中體會到這世界並不因為毀滅而失去她的美麗。

09:真的沒想到一個神經病角色還能萌到我,看到結局真的有股淡淡的憂傷。

這話的美好事物,就在於妮可的小護士精神,雖然妮可腦子出了問題,但這種照顧傷患的溫柔卻不假,正是這種純真才能打動今集眾人的心,也因此腦子出問題已經不是這麼的重要,只有最純真的溫柔及善良才有資格深入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