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GIF圖我其實有把圖片的顯示時間調快,不過放到網路上好像感覺不到特別的變化,想看比較流暢的動作請自行按右鍵下載。
 
熱血跟嘴炮都滿到爆表的一話XD。
這話的主題也很簡單,就是用兩種不同的角度來看書,其實我很想吐嘈的是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故事書而已,不少書都是拿來當工具使用,尤其是有關學術方面的書籍,如果不是興趣能看的不悶可以說是完全不可能的(笑)。
 
回到本作,這集會將過去的童話故事世界當成香菇女寫的作品,來映證香菇女只是將這些故事書當成工具來使用,甚至連小町自己寫的作品都有拿來利用過,把書當成工具看自然無法感覺到書的靈魂。因為書的靈魂是由讀者所賦予的,像NUTS講出自己看1001夜的想法,以及希在今集講出,看到小町的小說所帶來的感動,正是因為有讀者感受到書本身的靈魂(故事或者含意本身),才能發揮書本身真正的價值。而香菇女失敗的原因在於他連成為一個讀者的資格都沒有(也可說她不把自己當成讀者來看待),自然永遠無法找到能打動人心的故事。
 
戰鬥部分可說是近期的最高水準,作畫幾乎沒崩壞,當然希的嘴炮再加上完美的COMBO更是熱血到最高點,有點可惜的是煙狀的神燈巨人是直接用必殺技解決,本來以為會用其他方法將他擊倒。
 
下集則是跟上一季一樣出現王見王的劇情,想必又能看到兩邊信念衝突的嘴炮之戰,從近兩話的高水準來看,下一話應該不會太差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