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談的跟本集沒啥關係,雖然我不太愛喜歡今集的戰鬥,但表現上明顯比第一季來的好所以也不特意去挑毛病了。
 
不知不覺第二季也演了一半,但演出來的感覺跟第一季前半一樣,看似演了很多其實沒演什麼東西,就只有00很威,還有A-LAWS是個大壞蛋。
這次第二季也跟第一季很類似,都用兩話來完成一段任務(或者角色自己的故事),可惜的是第一季的缺點並沒有因此改進,人物依舊很平面,再加上角色戲份大多不多,多數角色變成布景版的時間有點過長,最好的例子就是阿雷路亞這角色了,第一季在摧毀超人部隊後就一直沒戲份到最後,第二季則是在瑪麗加入後就開始沒啥戲份,劇情的編排上跟第一季相當的相似。
 
另一點問題是第二季又加入了改革者這堆反派角色,改革者本身描述不多就算了,MR.武士道先生等上一季出現的ACE的存在感也非常的薄弱,形成一種兩頭不到岸的情況發生,如果本季也是25話的話,只剩下12話能演,現在主線幾乎沒啥進展,如果還要增加這些角色的描寫,我相信時間有很大的可能是不夠用的。
 
第三個問題也是第一季發生過的,都演了一半但主題的表達太過於薄弱,各個小故事除了告訴觀眾A-LAWS是個大壞蛋兼慘無人道外完全沒有一個交集點(當然也可能是我沒察覺啦)。其實也不是這樣演不行,但假如每集串連起來沒啥感覺,個別的單元又作的不太出色時,這種作品有看跟沒看其實沒有多大的差別。
 
唯一可喜的是第二季的戰鬥不再是上演鋼彈無雙,用了很多戰術來演出,使的這部分明顯的比第一季精彩很多。
 
反正還有12話就繼續看下去吧,反正這次第二季的收視率好像不錯,再出第三季也不是不可能,目前還是懷抱著未來會更好的心情來期待002nd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