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邊一些事多拖到現在才更新,這次就不附圖了
既然都看完了就隨便打個一篇吧....
 
會看這作品完全是因為監督松尾衡而追的,但意外的這作品的表現卻是平淡無奇,整體來看沒有啥優點,但也沒啥特別大的缺點,不知為何有種松尾在本作刻意去演得很普通的感覺,而不是失誤。
 
這次的夜櫻四重奏明顯的跟前兩作紅和RED GARDEN有著不少差別,除了傲嬌歌還有少數幾場吵架外,沒有太多松尾式演出,故事的部分,其實主題也一直很不明確,前半輕鬆的部分就算了,後半也只是流於一般打倒BOSS後就能恢復原來生活的老梗故事,沒啥值得一提的地方,戰鬥部分其實動作作的不錯,但這種打不死人的戰鬥是一點都吸引不了我的。
 
其實當初看前四話就覺得這個作品還挺普通的,只是沒想到會預感成真,整體來看算是可看可不看的作品,除非對松尾衡特別有愛,不然還是不要浪費時間看本作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