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事情纏身,忙到我連下載最新00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看動畫的時間了,也積了一堆動畫要看,預計最快明天早上才會有更新,這篇只是暫時公告,到明天會自動換成更新的文章,如果時間允許我會盡量一次打多篇一點,有不便之處請見諒.
 
政變的前奏曲,但這簡單的前奏到也是派個沒看過的角色就這樣輕鬆帶過,說到政變就想到鋼彈W裡的特列斯,不過這次的00到是沒先對這政變有著詳細的描述,而且派出來的角色一整個很遜的感覺,感覺過沒兩話就會死了XD。政變的過程也沒詳細描述,就看下一話會不會有更詳細的交代吧。
 
回到戰鬥的部分,哈雷路亞還是一樣的爛,聽友人說PTT有人數過哈雷在第二季的擊墜數只有一台,在今集又沒啥特別的表現一下子救被敵人抓住,絕望上集很威這話也三兩下就被抓住,遇到困難都要靠00突圍他們都不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嗎?還好洛克弟這話的表現有加分所以整體來看算是扯平,最後又靠政變好運逃過一劫又扣了一點分數。剎那這邊遇到武士道先生,武士道的紅色三倍速系統是在預料之中所以沒啥特別的,到是這角色到第二季就變得很無聊,一天到晚只想殺鋼彈這種幼稚的執念實在很難讓我有所共鳴,說是個瘋子可能還差不多。
 
現在A-LAWS軍力大減,又遇到政變明顯遇到重大的危機,如果我沒猜錯或許會靠新開發的機體來殺出重圍吧,反正上一季都有六個爐的黃金偽吉姆,這次一次裝10個偽GN盧的機體出來也嚇不倒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