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看完這話已經能十分確定A-LAWS是個超級無敵霹靂蠢的壞蛋了,這政變也不知道在搞殺小,如果是要散佈A-LAWS的惡行佔領電視台還比較快吧,至於最後的猛男奧義也太虛了吧,上一話梗鋪這麼大這話卻草草結束,是在耍觀眾嗎?
 
42:大家一起打碎片算是預料中的劇情,但還是讓我稍微感動了一下,但熊叔的死顯的有點隨便,感覺在本季沒啥戲份只在最近兩話加強完一點戲份就死了,有點覺得浪費了一個好角色。這政變也如預料中的草草結束(馬上跳到4個月後....ORZ),結果又變成拿來告訴觀眾A-LAWS有多壞。同樣一個論點強調這麼多次誰都會膩吧。
 
戰鬥部分,00既然有斷空光牙劍那當初打衛星砲打這麼辛苦幹嘛,A-LAWS要毀掉太陽能塔的舉動也很蠢,為了殺六萬人毀掉一個塔明顯壞處比好處還多,光是全世界的能源瞬間少了3分之一就能引發能源恐慌了吧,再加上A-LAWS還一起幫忙清碎片,等到A-LAWS的軍人發現塔是自己人轟的,內部會有人再繼續支持A-LAWS才有鬼,不過這個世界的鄉民還有沒臉的軍人大概全部都是瞎子吧,現在的人都知道統媒不可信了,A-LAWS的惡行只有卡塔隆知道也算00的7大不可思議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