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的笑料異常的多,比較可怕的是我都笑不太出來...囧rz

今集將描述的重點放在描述雪紡跟塔魯多,塔魯多雖然自稱妖精的一員,但讓人感覺一整個很廢,反到是嬰兒的雪紡出盡鋒頭(重點是她是個女的),能賜給光之美少女們力量就算了還能施展奇奇怪怪的魔法。

比較特別的是前半以為只是小孩子在惡作劇,到後來解釋成雪紡其實是要帶給別人歡樂這點到是意料之外的解釋,雪紡甚至連歡樂都想帶給敵方的怪物,感覺是在暗示敵方角色都會被主角們幸福的光波所洗腦XD。

戰鬥方面果然出現了三人同時變身的畫面,但同時變身的方式又跟前兩季有著很大的不同,捨棄掉LOVE的小跑步,變身畫面果然好看很多,變身時間也只有短短的1分13秒,雖然方式不同但上季的優點都有保留下來也不錯。戰鬥方面到比起前幾話到遜色不少,再加上三人的大絕一樣脫力,又沒有嘴炮戰,敵人還腦殘的分成三份方便主角們個個擊破,完全精彩不起來...

另外問一下塔魯多是怎麼換到甜甜圈的阿,我看不太懂原因為何。

下集直接導向戀愛劇情,一想到下集可能像今集一樣走搞笑風格,不知為何就有種很不妙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