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有時間每個禮拜或者月底就來一次場外閒聊好了XD

沒想到這次的寒假(?)對BLOG的經營會這麼不積極,除了必推廣的FRESH 光之美少女外,武裝機甲,卡夏,獸之奏者艾琳這三部都拖搞得非常嚴重。反而我最討厭的002ND一次都沒拖搞是怎樣(笑),本來想另外追加一部ONE-OUT,也因為我的怠惰所以一篇都沒有出現。

 
懷舊動畫區的少女革命也是嚴重拖搞,最近還找到原祖的蓋特動畫,我想少女革命的拖搞時間又要延長了,先別說少女革命,OVER MAN還有銀河冒險戰記也都沒有來個完整的結束,雖然沒有壓力的問題,但文章都有起頭了,沒把他寫完就是有種不負責任的感覺。
 
更可怕的是現在已經忙到連新番都懶得追看了,2009年的新番我只有追獸之奏者艾琳還有FRESH 光之美少女這兩部,其他像是方墨提到的背騎少女評價也很不錯,但不知為何就是很懶得追看,附帶一提,方墨雖然我每天都會去逛逛,但也變得比較懶得發文,會有這樣的改變也讓我蠻意外的,不知道跟我的怠惰有沒有關係,比較奇妙的是方墨最近幾個月的水量也不多,至於原因我就不在這裡胡亂猜測了。
 
在來講一下寒假沒啥BLOG經營的藉口(誤),首先是現實生活的事情比往常來的多,這也是我2月會出現三四天都沒更新的原因。第二個藉口就是這幾個月遊戲的量也多的非常嚇人,先是PSP的DDFF,我到現在才練6隻LV100,還有16隻要努力練到LV100,其次是戰鼓PATAPON 2中文版的推出,雖然已經全破但還沒把燒餅的進化全部練滿,最後則是TOW2,先別說所有傳說系列的角色都練到LV250,我到現在連全破都沒有,還有我勇者別囂張OR2中文版還沒買勒....
 
最後則是360的遊戲,寒假又開始重玩忍者外傳2(為了解剩下武器大師的成就),TOV第二輪也還沒完結,結果寒假又出SO4,下禮拜還會出現BIO5,最可怕的是這禮拜又入手了SF4,3月20號又會出NDS的機戰K,這麼多遊戲再加上我現實生活的壓力,有種生活在電玩地獄的感覺(笑),已經不知該說是幸福還是不幸了。
本來想寫一篇忍者外傳2的文章,結果從去年暑假拖到現在,看到現在一堆文章都沒打,這篇要生出來我想還有的等。
 
綜合以上原因,本來養成一天至少看一集動畫的我,現在變成兩三天才會看一集。
 
寒假有關ACG的特別事件,首先就是買了320G的隨身硬碟增加我的宅鬥力,雖然這是我人生第一個破100G的硬碟,但因為買沒多久又怕會壞所以不敢存太多資料在裡面,很多A卡還有A漫都還不敢轉移以及整理(遮臉)。
 
第二則是買了人生第一本台灣漫畫(沒辦法,陳某是香港人)『柯普雷的翅膀』,因為覺得是不錯的小品所以本來也有要打這作品的心得,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寒假養成的怠惰,文章一直生不出來。
 
最後就是新番FRESH 光之美少女在網路上的推廣,如預料中的以失敗(目前來看)收場,不論是PTT,或者巴哈的哈拉區都沒啥特別的反應,第二話的心得我還故意用標題殺人法的方式推廣,可惜成效也不如預期,至於失敗的原因我也懶得去想了,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這次的雜談就先到這邊吧,目前估計一兩個禮拜後就會比較積極的去寫文章了,只希望皆下來能夠恢復寫BLOG的積極度,當然最好的情況是主機不要在出新的遊戲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