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本話透過死神魯恩,來應証琉茲所說的總結『想守護一個人的心,會讓這個人變得更溫柔』。
魯恩從原本的死神,變成露娜口中的守護神。

卡夏從毀滅世界得元凶,變成會去保護弱小的正義伙伴。
琉茲對卡夏充滿復仇的心,漸漸轉變成愛意。
以上這些都是因為他們放下仇恨,心中有了愛,才能有如此的轉變,或許編劇也在今集暗示,能讓毀滅的世界有所改變,需要的不是露娜,而是想去守護一個人的愛吧。
 
16:
本話劇情分成兩個部分,前半是奧基跟蘋果的過去,小孩子的求生力量彷彿就像太陽一樣,能帶給四周的人生存的動力,讓奧基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卡夏也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對琉茲還有蘋果兩人內心的感受,卡夏又找到新的存在意義,就是讓這兩位女性不會受到毀滅的摧殘,也呼應了後來布萊金所提到的『守護』一詞。
 
後半則是點出迪奧所欠缺的事物,只知道跟卡夏一戰,而看不到路邊美麗的花朵,雖然畫面表現象像是迪奧要保護蕾娜,但迪奧是否真心想去『保護』也是問題之一,或許只是為了打倒卡夏而去模仿人類的行為也說不定,這點還要再多觀望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