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上一話出色表現的氣勢,這話雖然故事較平淡作畫有點小不穩,但水準並沒有因此下降

之前說桃園腦殘這句我要在這話收回,沒想到桃園會是個這麼懂事又這麼會做家事的女生,比起上一季5位家事白癡,桃園已經勝過前輩很多了
我想今集這就是WIKI提到的這次的主角會比較『成熟』的一個例子吧。

故事本身其實有點老套,但演出來的效果卻十分溫馨,事件的衝突點,以及桃園的心境轉變都簡單易懂,讓本集的主題能夠完整的呈獻出來。

我想這集最厲害的地方在於能提醒孩子跟家長一個簡單的相處觀念,小孩子看完這話會知道要當個懂事的小孩,家長看到這話會知道偶爾也要撥出時間陪陪家裡的孩子。

至於這次的板擦怪,算是變種版的死亡筆記本吧XD,只要有照片的東西都能一瞬間消除,如果飛鳥真(誤)能想辦法弄到光之美少女們的照片,我相信這話已經不用演了(汗)。但這裡也不得不稱讚飛鳥真的作戰其實十分的成功,明顯比起上一季的穆卡迪亞更技高一籌。

戰鬥部分,這話的敵人也不讓主角們專美於前,板擦煙霧彈的奇襲再加上粉筆飛彈的連段COMBO看起來相當的痛,光之美少女們被打飛的好遠(笑)。
光之美少女們也不甘試弱的使用了過肩摔+完全不同角度的W PRECURE KICK,最後還來個大絕三連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嘴砲打的稍微差了點,不然這次的戰鬥肯定熱血到爆表。

這話溫馨的結束後下集預告又出現了新的爆點,要有化敵為友的劇情,必定會有洗腦的過程出現(逃),我想沒意外的話綺斯就是第四位光之美少女了吧。

印象中SS的霧生姊妹當初也是不知道朋友是什麼,下一集的演出跟SS中有何異同之處,就請版友們幫忙補完了。

PS:官網有限定時間放出的桌布,有興趣的版友自己去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