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一話已經可以確定00是個爛片了吧XD
這話雖然分成很多條線來走,但每條都走的很虛,只有沙慈這段勉強及格而已,還有GN粒子連死人都能救活,果然是鋼彈界最萬能的粒子了,這威能比很多超級係動畫還要來的誇張了吧,人類互相理解這主題網路上不少人都有提到這Z鋼就有講過了,但老頭的計畫還是很謎,雖然剎那已經知道計畫的全貌,但對觀眾而言這計畫的真面目到底如何我想也已經不重要了吧。
 
人類能互相理解的部分,最快的方法就是讓每個人都能理解對方的內心想法(簡單來講就是讀心術),但如果真的全人類都能互相理解,也會延伸另一個問題,那就是人跟人之間再也藏不住秘密,即使世界沒有了戰爭,生活也出現很多問題吧。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參考可以去看動畫版的奇諾之旅,第一話的劇情就是講一個擁有讀心術的村莊因為大家都有讀心術而造成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