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主演席馮跟桃園之間的感情戲,劇中能看到桃園略帶母性的一面,照顧席馮的用心,耐心及細心,反省自己以及將心比心體會小孩子的任性(說白目可能比較恰當),讓桃園繼第六話後,這集又大大的加分,又再次凸顯前面提到有關這次主角『成熟』的一面。

開頭畜生吃到撐死,以及中間蒐集道具的過程都蠻有趣的,最有創意的就是天馬的尾巴了,今集又被美希萌殺了一次XD。

戰鬥武打變少,但三人龜派氣功被擋住也讓我吃驚了一下,這次的敵人的行動真的比以往還要用心很多。新必殺技不算太好但也沒太差,至少畫面表現上終於像個必殺技了。但這魔棒如同我預測的一樣擺明就是抄襲DOREMI的樂器...

還有本作最強的設定是席馮吧,只要有這角色在,光之美少女們就有無限的外掛能開(笑)。

下一話就是代代相傳的第9話吵架劇情,吵架劇情在這系列也算是重頭戲之一,雖然知道不可能,其實FRESH暫時變成只有兩人也是不錯的展開啦...

最後提一下本集出現的小知識,嬰兒斷奶後就會吃固態食物,有版友指證說不可能馬上吃大漢堡XD,會吃類似粥類的糊狀食物。
沒記錯DOREMI第二季也有出現育嬰的劇情吧,不過我沒看過所以這裡就不多作比較了,請看過的版友們幫忙補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