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談談這ALL STAR劇透的OP,比之前GOGO劇場版作的還沒吸引力就算了,連作畫也崩壞未免太誇張了吧。反觀FRESH的作畫到今集才開始微崩,但又沒有崩的像前兩季這麼慘烈,這點真的值得稱讚。

回到本話,其實這話的題材在前兩季就有用過一兩次了,跟麗的角色選拔劇情幾乎一模一樣,都是在最重要的關頭選擇友情而放棄夢想。今集比較特別的是桃園還有小吹主動提出讓美希脫團的想法,以及最後因為無法信守承諾而流下的眼淚。讓這重複的題材添加了小小的溫馨。

其他劇情的部分,美希今集又換了一堆衣服(大心),是為未來的PVC商品鋪路嗎?

還有這話終於透露的本作反派組織的目的,沒想到種命的命運計畫會出現在這作品...ORZ,更厲害的是這之中似乎也加入了ZEGAPAIN的靈魂DATA化的概念,我想就是需要有無限容量的硬碟好把各個世界裝在硬碟中以便統治每個世界,所以梅比烏斯才會需要infinity吧。

戰鬥部分,又要來讚美一下這出色的戰鬥了,戰鬥的流暢就不多說了,本話首推敵人也會漸漸變強這個概念,讓這次的光之美少女們的強弱設定,比起上次的GOGO中女主角們實力忽強忽弱的表現還要合理且嚴謹很多,

其次就是PEACH詠唱新絕招時被打斷的場面,這算是歷史上第一次打破魔法少女放絕招時絕不會被打斷的真理嗎?

現在來看第一話因為敵人很小隻所以只要PEACH一人就能處理,但隨著敵人變大變強所以更需要三人的力量,再加上放大絕時,敵人幾乎必屬於暈眩狀態,真的能感覺到這次的戰鬥流程比以往還要嚴謹很多。

最後在挑一下之前挑過的BUG,電視都報導了,怎麼警察都還沒現身,我現在已經開始懷疑故事裡的世界到底是不是地球了XD,更厲害的是連記者都知道了光之美少女,也算開創魔法少女弄得全國都知道的創舉嗎?

下集預告:智將飛鳥真再度現身,看到畜生變成光之美少女的畫面讓我在螢幕前笑了很久,比起小吹跟畜生換身體的劇情,戰鬥的部分反而更讓人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