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看這作品的劇場版時,對他的劇情絕對不能認真,要當成武打片來看,但為了推廣(?)這作品,還是來吐嘈一下好了

 

劇情簡介:因為主角夢原希的生日蛋糕被反派給搶走,而點心王國公主朱古娜 為了報答光之美少女們的救命之恩,帶領大家一起前往點心王國去享受好吃的點心,但這一切的安排,其實都是反派穆舒凡想要吃光之美少女的陰謀….

 

下面有嚴重的劇透兼吐嘈,觀看前請三思喔^^

 

前半的劇情沒啥問題,所以這裡直接跳到講戰鬥的部分,首先是兩男戰四女的戰鬥(各自一對二),眼看四位光之美少女們陷入危機,全身都變成了冰雕還有餅乾。

 

直到夢天使(女主角希變身後的名稱)說了一句:我想和大家一起吃蛋糕(泣)

 

然後四位光之美少女身上的冰還有餅乾就自己碎掉了  ( ̄□ ̄|||)a

然後碎掉的理由竟然是因為今天是希的生日所以大家都要聽他的願望,為了呼應希的心意所以大家都復活了。

 

但更可怕的還不只是這些,你們復活的毫無道理可尋就算了,復活後四人雙雙爆氣把兩位帥哥打的鼻青臉腫,而這實力提升的原因在於:

 

『四人說要大家一起開生日PARTY,吃蛋糕』

 

說真的我看過這麼多打鬥作品,從來沒看過有人是為了這種理由而在戰鬥中爆氣的….ORZ

 

對了,在戰鬥的同時,敵我雙方還在討論很多人一起吃蛋糕有啥意義,而且這問題還有個結論!!吃蛋糕就吃蛋糕搞的這麼複雜幹麻….

 

接著回到快變成巧克力的夢天使跟被控制的男主角一戰,因為男主角被控制所以夢天使打算用自己的愛來呼喚男主角,使男主角恢復理智,在夢天使愛的呼喚下,男主角的身體開始反抗控制的力量,接著發生了很令我感到很錯愕又很高興的事情。

 

那就是男女主角們竟然接吻了!!

 

看到這裡,我相信沒看過本作品的人對上面的故事敘述,絕對不會感到有問題,頂多只是感到這樣的安排很好猜,很老梗而已。而上面真正的問題卻在男主角真正的長相。

http://asahi.co.jp/precure5/cara/images/koko_nomal.jpg

 

我想看到這張圖,各位版友已經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那就是人跟畜生(無誤)是不容許在一起的阿!!更何況這作品主打的年齡層是小學生,讓一堆小女孩看到這種跨越種族的戀愛會不會太過激了阿 ( ̄ー ̄;)

 

這段最後在鞭一下,夢天使身體變成巧克力的部分,隨著男主角神智恢復,也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這裡跟上一場戰鬥一樣,把主角們的身體漸漸變成點心的設定有啥意義?整體來看跟本可有可無阿!

 

接著就是MILKYROSE跟最終BOSS穆舒凡的一戰,我是有聽說光之美少女到劇場版時戰鬥力會提升至少10倍以上,但你們兩個在天空戰成這樣也太扯了,還打到整個那美克星…..….不對,整個城堡都快塌了,看到這段我很懷疑我真的在看光之美少女嗎?

用講的大家可能沒啥感覺,請大家自己看影片,MILKYROSE變身後就會出現激烈的戰鬥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AyBdcO2BI

 

請問一下有沒有光之美少女在TV系列中都刻意隱藏實力的八卦阿?

 

回到劇情,兩人忘我一戰之後,最終BOSS穆舒凡終於講出自己控制點心王國的目的

 

『想吃好吃的點心,這就是我的願望』

『你們怎麼會明白,無論怎麼吃都不會滿足的痛苦』

 

(/‵Д)~ ╧╧

 

我知道這作品是兒童向,但這反派的願望也未免太腦殘了吧,只因為覺得點心王國的點心不好吃就要把人家的王國整個毀掉,真好奇這反派小時候,他母親怎麼滿足他的胃的╮(﹋﹏﹌)

 

聽到穆舒凡天真的願望,沒想到點心王國的女王竟然還認真回答他!!

『這不是味道的問題』

『而是你沒有體會到點心中包含的心意』

『如果沒有心,世界上就沒有任何點心能讓你滿足!』

上面看起來很有含意的對話,但翻成白話其實只有一個意思

那就是大絕不爽不要吃  ( ︶︿︶)_╭∩╮

 

穆舒凡嘴砲鬥不過女王,就腦羞要把點心王國的世界給毀掉,接著地底就莫名其妙跑出一個高塔,把點心國的城堡整個由下往上鑽毀了,更奇怪的是這高塔還能發射威力強大的光束來破壞世界。

 

此時女王在地上畫出一個光圈,我以為女王是不想讓光之美少女們受到牽連,要讓他們逃回原來的世界。

沒想到女王卻狠心把光之美少女送到塔頂去送死 〒△〒

自己桶出來的樓子還叫別人去收拾,這女王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 ̄□ ̄|||)a

 

到了塔上。只見五位光之美少女被穆舒凡打的落花流水,五人HP馬上見底,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女王在塔底下陰險的笑道:

 

『大家舉起手電筒一起加油吧』 v( ̄︶ ̄)y

 

此時塔下的眾人不知何時每人手裡都有一隻『奇蹟』手電筒,然後就看到大家手電筒揮呀揮的。

夢天使就變身成為閃耀夢天使了 <( ̄︶ ̄)>

 

根據劇情的解釋是因為眾人的心意(含螢幕前的觀眾)創造奇蹟的力量,但這怎麼看都是主角威能的外掛吧

 

但變身後可不是只有能力加強這麼簡單,閃耀夢天使還順便幫穆舒凡的煩惱作了個完美的解答。

 

『點心就算一個人吃也可以很好吃』

『但是跟大家一起吃的話,就會變的加倍的好吃喔  ^.< 啾咪

 

好吧,我承認本劇中只有這段話我完全無法吐嘈。

 

接著一段光劍激戰後,穆舒凡就變成光了

人家只是想吃好吃點心,你也用不著把敵人打死吧,

這樣小孩子看了以後誰還敢說點心難吃 (─_─)

 

總之點心王國也恢復了原狀,世界恢復了和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結論:

1.點心要跟大家一起吃才會好吃喔

2.劇情趨近於0分,打鬥100

3.說點心難吃的人會變成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