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動畫新的一季也開始了快一個月,本來是打算只追無敵鐵金剛而已,但在看完神山健治的東之伊甸後,又多了一個非追不可的作品。其他看的作品還有Phantom以及香格里拉,但前者感覺真下耕一老狗玩不出新把戲,所以往後大概是先看網路上的評價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追看。後者根據經驗法則(GONZO+村田蓮爾=無聊的爛尾作,像是青色六號以及最後流亡),再加上看了兩話還是看不懂這作品的世界觀,所以也是斬番,如果有看到討論後面有便精彩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追看,但我想這可能性是相當的低的。
 

一月的獸之奏者,雖然看到第八話,但第九話開始又繼續重複世界名作劇場的調調,這種一句話就能講完的劇情,每次都要演個半個小時真的很悶,當初說一定會看到第10話卻沒實現諾言,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遮臉)。
 
當然FRESH光之美少女是一定會繼續的,請各位不用擔心(笑)
 
2008年剩下的作品終於寫完了卡夏,接著就是補完武裝機甲的部分,補完的時間目前預估是一個月(最少一個禮拜一次,一次兩話的狀況下)。
 
C:這部分應該沒啥好說的,最近看的漫畫也只有新出的火鳳而已.....
 
G:好不容易全破BIO5還有機戰K,結果又得到了勇者別囂張OR2,還有各種RPG的漢化版(例如DQ5),果然我的電動地獄是永無止盡的XD
本來是想寫BIO5的文章,但全破後又覺得跟4代沒啥差別,甚至還覺得不如四代,所以還是放棄。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機戰K的心得文,版快速追過了機戰Z,變成本站人氣最高的文章,這點是我唯一始料未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