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天使

 
夢天使(右邊第二位小孩)
 
 
 
 
雪天使+新太空魔龍,雪天使後面的也是新太空魔龍的角色

看的出來製作小組在這話玩得很高興,正反兩派都弄得很歡樂,沒想到一個假髮事件就能惡搞這麼多作品,不得不佩服製作小組的想法真的很高明。本來以為三位主角會帶著前輩的髮型變身,可惜變出來的髮型除了美希外其它兩人都很一般(話說回來為何桃園每次都是爆炸頭...),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其次則是兩位大叔對夢想的執著,雖然沒有不合理,但總覺得反應有點太過渡了,明明是很嚴肅的感情卻因為這過渡的反應看起來有點怪怪的,甚至覺得他們這麼反應過渡,而覺得其實這也是製作小組在作搞笑橋段吧。

戰鬥的部分,除了流暢的戰鬥外,今次則是多了很多滑稽的畫面,像是一開始桃天使被擠在敵人體內的表情,莓天使被觸手抓住拋到天空的表情,以及最後敵人被轉到暈倒等等,讓戰鬥也能充滿歡樂,氣氛明顯跟之前的戰鬥有著很大的不同,在加上本話完美的作畫,即使不熱血依舊是高水準的表現。或許這作品是今年打鬥作的最好的動畫也說不定XD。

最後提一下,這次連主角的父親都知道了光之美少女的存在,我想也能延伸推測出該城市(或者說全日本或者全球?)每人都認識光之美少女,曝光度這麼高(連親人都知道)的魔法少女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