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這是乃香最重要的日子!別想來搗蛋!』

 

連續兩季都有乃香的生日劇情,也同樣的這兩季的生日都發揮了乃香超強氣的性格(笑),因為太久沒看無印,我還在想乃香跟小光有啥不同之處,我想這話已經表現得很清楚了,乃香認真起來生氣的程度完全不輸莎莎,上季把搶匪嚇到坐著乖乖聊天,今集又把學妹給嚇哭,原祖光之美少女的嘴砲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另一方面則是替今季兩人的新校園生活作開頭,不論是做事能力強的乃香,或者身體動的比腦子快的莎莎,當領導者時都有著相同的困擾,那就是懷疑自己得能力無法勝任自己得位置,而劇中也給了一個很不錯的答案,就是不要怕煩惱,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才是關鍵,照著自己得風格去做,船到橋頭自然直。

 

10. 『一團混亂!又甜又危險的實習課!』 主題:和諧

 

透過蛋糕實習課來點出主題,雖然有講到一些做蛋糕的知識,但我一點都記不清楚(遮臉)。

 

而今集的主題則是講人與人之間的微妙平衡感,從最基本的朋友之間,工作時各自的默契,跟陌生人之間的互動等,嚴格說來這種感覺還挺抽象的,連我自己也看的也不是很懂,總而言之就是一種能讓人融入環境的心情吧。

 

11.『大危機!心連心勢如破竹反敗為勝!!』主題:和諧

 

繼上集後繼續講和諧的重要,今集講的心情反而沒有上一話來的抽象,不得不說開頭乃香跟莎莎握手這段真的是太讚啦!!!還說這樣能傳送能量和心意等會令人感到害羞的話,看到我都覺得他們兩人應該在一起才對>\\\\\<

 

回到本集,莎莎的隊伍從一盤散沙到到心連心反敗為勝,最重要的地方在於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很多事情是無法靠言語,透過肢體語言到是不錯的選擇,就連最後兩位前輩責罵小光後也是牽著小光的手,透過手的傳遞來讓小光知道前輩的擔心。

 

說實話主角還好是女生,如果是兩個男生這樣牽手我應該會覺得很噁心吧….

12:生意興隆!歡迎來到高原小舖!

 

替敵方新角色拜倫鋪陳的一話,除此之外沒啥好說的(死)

 

搞笑的地方也比前幾話還要來的多,今集也能看到拜倫跟光之美少女們的實力有著很明顯的差距,劇中最後也有提到拜倫實力如此強的原因,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