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加三張GIF圖,想要的自己抓吧



 

本集真的是本作作畫崩壞最可怕的一次了,可惜了這次的好劇本,更可怕的是下集預告中還繼續崩壞...ORZ

前半以歡樂風格為主,雖然不會到爆笑的程度,但讓我覺得整個劇情都很有趣,很多印象深刻的畫面都留在腦中,不論是小動物們的吐嘈,桃園跟貓的決鬥,第四人是薰叔等等,就連反派也一起走歡樂路線,整個氣氛營造得很成功。還有本話加入小吹的動物談話的特殊能力,再加上新武器是以魔法杖為主,讓這系列越來越有魔法少女的風格,跟以往刻意避開魔法少女元素的風格有著很大的不同。

戰鬥方面可說是這系列目前最精彩的一話,BOSS集角色同時出動,除了MH外這次是第二次看到這樣的場景,既然是BOSS戰,戰鬥場面當然馬虎不得,武打部分都明顯比以往紮實很多,看到主角們被慘電還是覺得很精彩(笑)。最後靠智取而非力拼的結果也作的很出色,三人同時使用大絕熱血滿點,也更加凸顯出本作三位主角的默契,比起無印的黑白雙煞私毫不遜色。

不過這次的光之美少女可說是歷代實力最弱的,被BOSS慘電外還被瞧不起,三人合力的大絕,爆炸的火花小的可憐,敵方BOSS還一副完全沒受到傷害的感覺(死)。但相對的戰鬥的合理性,以及注重團隊默契及合作方面可說是系列作中目前最出色的,整體來看算是有好有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