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這話算是本作最經典的一話之一吧,完全不顧合理性的兩人互毆,熱血到最高點,果然如G鋼所說,男人就是要以拳交心(笑)

先由矢島來回顧浩一不堪的過去,繼續襯托出矢島依舊活在過去,但經過浩一一陣毆打後才驚覺自己的想法及行動上有了偏差,也能說只有浩一這位他真正的朋友才能看出矢島想法的扭曲點在哪,另外,也正是因為成長過的浩一才能看清矢島現在真正的想法,而不會像前幾話這麼理所當然的接受矢島的幫助,會替別人著想的浩一也正是他不會濫用力量的證明之一。
 
比較可惜的是這個事件後矢島就變成像是路人一樣,還順便雜魚化XD,但今集的戰鬥還有文戲絕對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20:
看完這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蒼穹的翔子,跟想隨便犧牲自己生命的美海完全是同一類型的角色。
故事伏筆的地方就不再註明了,今集主要是講美海對浩一的愛,愛到能為對方犧牲真的很不容易,但我自己很討厭這種會想隨便犧牲自己生命的角色,也因此我很贊成浩一不要伙伴隨便亂死的想法,打不贏逃就好啦,反正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今集的劇情其實很一般,但戰鬥的氣氛營造真的很出色,美海的反擊再加上主題曲的播放,怎麼看都覺得是死亡FLAG,但浩一的主角威能再加上B模式發動,解救美海解釋也很合乎情理,B模式發動後也是帥氣的演出,整個劇情節奏都掌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