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繼續崩壞,只有兼用卡的時刻主角們的臉才恢復正常囧rz

剎那與桃園的第三次互動,可以看到製作小組很用心安排兩人的感情發展,老實說經過今集的演出,已經足夠讓剎那的跳槽合理化,現在只差如何營造剎那的心境轉變。

故事方面,先由路人真點出本作的主題人與人之間說真話的隔閡,在透過美希還有小吹對剎那的傷害,來帶入路人真的的理論,最後再透過戰鬥中桃園的結論,說出人就是能互相體諒對方,才能有所成長,讓雙方的感情經過磨練後更佳發亮。更厲害的是故事中還讓身為反派的剎那來證明桃園所說的理論,透過原諒美希還有小吹的剎那,使美希跟小吹對剎那有著好感,也讓桃園說出兩人的友情會一直持續下去的諾言。另一點令我驚奇的是將原本黑暗的風格轉向正面的演出,很久沒看到這麼正面的劇情了。

其它一些出色的小地方,像是剎那跟SWEET王國的兩人相遇的趣事,打保齡球時,剎那刻意跳過紅色選擇黑色(剛好是四葉草第四人的顏色),薰叔還有另外兩位精靈吃甜甜圈的真心話,以及透過敵人的能力來表達桃園對剎那的真心話等等,看完本話都讓我覺得回味無窮。

戰鬥部分,這次不用戰術,完全靠團隊默契達到壓倒性的優勢,除了動作外還有PINE的快速移動唱法,讓三人COMBE有連段的感覺,再加上之前的戰鬥表現,我想這次光之美少女之間的默契可能是全系列最好的。

沒想到下一話會回到校園劇,這系列怎麼這麼愛玩這種有關靈異的題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