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為下一次浩一跟森次的戰鬥作鋪陳,以及介紹森次的過去,森次的正義跟一開始的浩一的很類似,都是隨意揮霍自己得力量,反而傷害了其它身邊的人,今集最後的桐山則是將開頭森次口中的正義發揮的淋漓盡致,來告訴觀眾開頭的森次以及今集出現的桐山口中的正義有著嚴重的扭曲。

22:前半是浩一發揮Line Barrel發揮的真正力量,後半則是說出安藤的真正目的,看到這目的我想很難不跟OG裡的比安串連在一起吧,但整體來看硬凹的很合理,連森次的背叛都洗白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而前半的戰鬥浩一又是靠爆氣主角威能來結束一切真的挺可惜的,但也不得不承認森次把B模式壓著打的戰鬥十分精彩,而今集的森次也已經感覺不到像上集前半胡亂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從他對浩一的放水,能感覺到森次清楚知道自己現在該用自己的力量作什麼事,再次透露出力量不能被濫用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