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新番最強神作,都演了快兩個月才開始寫心得,其實也沒啥好寫的,因為能寫的早就被方墨說完了XD。
 
看第一話還以為在看蜂蜜與四葉草....那女主角Q版的樣子跟小海Q版的真的太像了,查了設定發現原來人設(不含故事)是同一人。
 
搞笑的方式也很特別,除了某肉片外,這作品的第一話某方面來講也算是挑戰電視台的尺度吧XD。

第二話看完,其實我連兩位主角的名字都還沒記住(爆),很奇妙的是這兩話就只是人物描述加上簡單的世界觀介紹而已,但就是不會讓我覺得很悶,而且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作品絕對是今年的神作,不過要我講會認為是神作的理由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遮臉)

要說本作目前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神秘組織的伏筆,其次就是女主角很萌,第三則是享受男女主角之間的約會(我一直覺得男女主角們的交流方式,跟蜂蜜與四葉草裡的人物互動很相似,意外的看得很舒服)。
 
但因為看到第7話,所以男女主角們的互動其實不是本作重點,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如果想看戀愛劇情的話我想不要太期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